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公安分局办理建议提案满意率达100%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刘思源 编辑:彭俊 2017-07-14 16:17: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缪雯 刘思源)昨天下午,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集中答复会。

  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李宋军提出关于充实康家垅警务室力量配备的建议。建议交付区公安分局办理后,该局高度重视,将康家垅警务室警力充实至3人,并设立特警执勤岗位,同时,增购值班执勤装备,落实常态化备勤措施。

  今年,区公安分局共收到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10份、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10份。区公安分局对每个建议和提案都认真办理,办理单位负责人与代表委员的见面率、领衔代表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满意率、答复材料的合格率均达到100%。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平、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出席了答复会,对区公安分局办理建议提案结果表示满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做了工作汇报。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人大常委会委派7个执法监督组进驻行政执法单位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全区税务工作

  【时政要闻】党史、质监知识进万福社区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刘思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14/7026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