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全域旅游导服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07-12 16:57: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展现南岳旅游服务窗口良好形象,昨天上午,我区全域旅游导服人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旅游系统的导游员、讲解员以及各政府职能部门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进行为期8天的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由负责专业培训的湖南铁道富孝职业培训学校制定了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的培训方案及培训内容。培训内容包括导游团队打造和人才孵化、导游安全意识与应急救援技巧、导游服务礼仪等,同时邀请旅游文化专业人士讲解《兼修并蓄的湖南旅游文化发展》与《南岳衡山在湖南旅游中的坐标》,培训还设有赴景点实训环节。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出席开班仪式,并寄语南岳导游树立信心,加强自身的专业素养,以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为契机,用最优质的服务把南岳的美传播出去。副区长旷诗秦出席开班仪式。

  在培训现场,我区还别出心裁设置了一面“人人都是导游 个个都是形象”寄语墙,把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的想法,用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

  我区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进程中,全面实施“全民素质提升行动计划”。通过制定旅游服务行业标准、建立健全导游专业人员引进培训机制、编制文明素质乡土教材进入中小学生课堂、举办系列文明创建活动等等,培养和强化“全民都是导游、人人都是旅游形象”的主人翁意识。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深改办来岳调研指导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政要闻】胡显西调度天子山北路建设项目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整治夜宵摊点  打击非法营运

  【社会民生】农历六月十九日大庙早上六点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12/7026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