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武广高铁连接线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杨栋梁 编辑:彭俊 2017-07-07 16:16:42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杨栋梁)汛期过后,武广高铁衡山西至南岳连接线项目上设备、上人员、上资金,建设如火如荼,路面主体工程有望于7月15日前完工。

  雨过天晴,气温逐步回升。记者在武广高铁衡山西至南岳连接线施工现场看到,机械轰鸣、车辆来往穿梭,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汛期过后,该项目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条件,上设备、上人员,加班加点、抓紧施工。目前,施工队伍正在对路面主体进行沥青铺垫,进行最后的冲刺阶段,路面主体工程有望在7月15日前完工,路面的附属工程也正在抓紧施工中。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多次深入施工现场,组织建设业主、施工和监理单位就路面沥青铺设,人行道板、绿化带提质等工作进行现场调度,要求科学安排,合理组织,抢抓晴好天气有利时机,上足人员器械,优化施工调度和现场管理,全力保证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检察联络站”“流动维权岗”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社会民生】夏令营走俏南岳暑假旅游市场

  【社会民生】南岳最低工资上调至每月1280元

  【时政要闻】祝融街道举行计生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杨栋梁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07/7026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