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深入水濂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07-07 16:23:0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在调研南岳镇水濂村精准脱贫工作时强调,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真扶贫、扶真贫,认真细致开展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燕先后来到南岳镇水濂村和区扶贫办,实地了解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建设情况,对“一户一档、一村一档”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听取扶贫工作人员关于“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三个模块资料建设的汇报。通过复核,我区现有扶贫户415户1569人,全区共派驻扶贫工作队10支,驻村工作队员19名,联村帮扶单位78个,帮扶责任人684名。

  在全区脱贫攻坚暨配合国务院巡查工作推进会上,王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精准脱贫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立足精细、发力精准、铸造精品,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加大对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补齐短板,提高贫困村道路、危房改造等生产生活设施建设水平;要突出扶贫先扶志,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早日摆脱贫困生活;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加大专项督查督办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

  区领导魏仲文、徐红松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公路水毁灾后抢修忙

  【社会民生】武广高铁连接线建设如火如荼

  【时政要闻】“检察联络站”“流动维权岗”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社会民生】夏令营走俏南岳暑假旅游市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07/7026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