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07-05 17:56: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王燕一行先后来到万福小学、黄竹小学和衡岳小学。根据“新两基”及“两项督导”的基本办学要求,在认真听取学校汇报的同时,王燕对学校校舍、体育场地、厕所、食堂、宿舍、围墙、大门、学校绿化、美化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区直相关部门、乡镇领导及学校要对照指标要求,切实抓好查缺补漏,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一校一特”、“一校一品”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方案,认真拟定时间表和路线图,细化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座谈会上,王燕指出,要围绕“名山要有名教育”的总目标,全面推进名校建设和名校长、名教师的培育工作。致力打造南岳名校品牌,区教育局要真正培育出一批拿得出、叫得响、有影响、有知名度的名教师和名校长,推动南岳教育更上一层楼。

  王燕同时强调,要跳出南岳看南岳,我区教育事业与其他县市区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要做优规划布局,做实改建扩建工作,做好师资编制管理,设立教育绿色通道,做足财政经费保障。

  区领导曹时桂、王志运、李朝波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民主评议区教育局工作进入调研走访阶段

  【时政要闻】我区拟创作“南岳七十二峰图”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帮助走丢小女孩找到母亲

  【时政要闻】南岳首个社区办公服务用房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05/7027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