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民主评议区教育局工作进入调研走访阶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07-05 17:54:30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 从7月6日到12日,区政协民主评议区教育局工作进入调研走访阶段,区政协各调研组将采取座谈、走访、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区教育局工作情况、收集意见。

  我区现有各级各类公办学校20所,其中普通高中1所、初中1所、城区完小2所,中心学校4所(下辖13所小学和教学点)、省示范性幼儿园1所、农村公办幼儿园2所,在编教职员工512人,在校学生及幼儿8882人。

  在迎评工作会上,区政协主席周精华指出,教育部门要真心实意接受民主评议,思想要想通,心态要平和,行动要配合,要敞开大门开展民主评议,要听取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工作人员要瞄准问题搞好民主评议,做到不遮不掩、不妄评妄议,对策要清楚、建议要精准。会上,教育系统参会人员还就全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领导王志运、尹朝晖、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旷惠丽、杨承伟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拟创作“南岳七十二峰图”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帮助走丢小女孩找到母亲

  【时政要闻】南岳首个社区办公服务用房正式投入使用

  【社会民生】南岳政校企合作签约助推全域旅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05/7027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