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市督查组到岳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及防汛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7-07-04 10:24: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张小平)昨日上午,市安监局副局长胡振业率督查组到南岳进行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汛抗灾情况督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全程陪同。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胡书伟对南岳区当前防汛抗灾情况汇报和区安委办主任郑警对上半年烟花爆竹整治、“三大行动”和“打非治违”行动、安全生产承诺书签订落实、综合监管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以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随后,深入中石化南岳加油站、中石化寿山加油站、烟花爆竹公司、祝融街道、丰收水库进行实地督查。每到一单位,督察组人员都详细查阅安全生产台账资料,了解当前防汛抗灾情况和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南岳区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和交办,并对当前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抓好“三大行动”和“打非治违”行动;二是扎实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检查、巡查和考核力度。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政校企合作暨旅游营销座谈签约会

  【时政要闻】王燕现场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时政要闻】 蒋炳炎深入景区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社会民生】延寿村塌方20余处 村民积极开展自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04/7027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