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政校企合作暨旅游营销座谈签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7-07-03 18:57: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缪雯)为贯彻落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大会精神,今天上午,我区召开政校企合作暨旅游营销座谈签约会,通过政校企三方打造富有特色与成效的旅游人才培育模式和旅游宣传营销模式,以“天下南岳等您来”的开放姿态,为南岳发展全域旅游“招才引智”,实现南岳旅游活动、景点“政企共推”。

  会议由副区长旷诗秦主持。会议首先观看了“我在寿岳有棵树”活动宣传视频,旅游局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签约单位及出席会议代表相继发言。随后,区旅游局、区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三方签订政校企合作意向书;湖南衡岳旅游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分别与区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上海驴妈妈兴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我在寿岳有棵树”营销合作协议;南岳镇与区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签订乡村旅游营销合作协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她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南岳紧紧围绕创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坚持以全域理念谋划和推进旅游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南岳旅游发展的各位朋友、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翟亮月强调,南岳党委、政府会大力支持政校企合作,充分整合与利用政、校、企各自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品营销方面探索富有特色与成效模式,进一步丰富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而弥补南岳旅游发展短板,实现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南岳也将一如既往秉承“高效服务、携手共赢”的理念,不断提高行政效能,改进服务质量,积极排忧解难,为推进深度合作和互利共赢创造最良好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最广泛的支持,共同营造“唯有南岳独如飞”的合作前景。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王燕现场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时政要闻】 蒋炳炎深入景区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社会民生】延寿村塌方20余处 村民积极开展自救

  【社会民生】南岳城区“第三卫生间”正式“上岗 ”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03/702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