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夜调度南马公路山体滑坡处置工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7-07-03 09:26: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旷铁良)受副热带高压边缘西南气流及高空低槽东移影响,南岳连降暴雨,其中6月30日20时至7月1日17时,南岳平均降雨量50.74mm。强降雨导致南马公路K5+900处右发生山体滑坡,大量树木、泥石占据路面,造成交通中断。

  南马公路是从岳临高速潭衡西段东湖出口进入南岳景区的交通大动脉,灾情发生后,南岳区委、政府高度重视,区委书记曾建华及公路、交通、水务、南岳镇、公安等相关部门连夜赶赴现场,认真查看灾情并现场召开处置方案调度会议,拟定抢修方案。由于滑坡处边坡不稳定,仍有巨石和泥土滚落现象,曾建华指出,要在确保抢险人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对交通进行封闭并设置醒目的断道警示标志和公告,对外发布信息,并安排交警、乡镇工作人员连夜值班值守。

  7月2日早上7点,南岳区迅速组织抢险人员、机械进驻公路滑坡地段,对路面滑坡土方进行清理,经过近3个小时的抢险保畅工作,上午10点南马公路K5+900处抢通。但由于上午11时8公里处再次出现滑坡,南马公路目前仍无法正常通行。南岳景区提醒广大游客和居民群众,近日请密切留意南马公路发布的相关道路信息。

  副区长旷慧忠、谭建红、徐红松参加现场调度,公路、交通、水务、南岳镇、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调度会。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防汛形势严峻 我区连夜调度防汛抗灾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区隆重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时政要闻】胡书伟安排调度建设发展组工作任务

  【社会民生】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援处突演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02/7027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