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龙池村庆“七一”开展三大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2017-06-28 16:13: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林芝)七一前夕,南岳区寿岳乡龙池村在党员中开展“看韶山、访党员、过党日”三大主题活动,党建扶贫呈现新的亮点。

  前天,龙池村组织全体党员到韶山毛主席的故居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又一次在主席铜像前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对毛主席无限忠诚之心。同时,还根据村党员中年龄偏大,贫困党员较多,生活困难不少等实际情况,组织贫困党员座谈,叙家常、道民情、听民声,征求贫困党员的意见,详细了解和掌握党员生活中、生产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后,区政府办、区国土局、区审计局、区接待处四个帮扶责任单位,对全村12名贫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600元。其次,还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的同时,驻村工作队并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员应该带头讲党性、讲责任、讲奉献》的党课。之后,全体党员按标准交纳了个人党费,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据了解,该村共有44名党员,其中有4名女党员,村支两委在各项工作中注重发挥党员的主导作用,特别是在近两年来新农村建设以及扶贫工作中,让党员干在前,闯在前,成为全村致富的带路人、主力军。龙池村村支委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注重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党员素质,促党建扶贫,充分发挥党员在新农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部门动态】公路局积极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社会民生】南岳启动“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时政要闻】筑牢禁毒防线   打造“无毒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8/7027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