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7-06-28 15:37:52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杰)近日,区环卫局按期保质完成办理工作任务为认真落实2017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得到代表和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区环卫局2017年度负责办理人大建议2起,政协提案2起。该局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任务,积极主动与代表沟通联系,根据建议、提案内容,实地走访勘察,并召开代表、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确保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建议提案的书面回复经过办前征询、办中沟通、严格办理程序,规范行文,答复内容经局、区领导层层把关审签后,送达给建议代表和提案委员本人,并上报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办,办结率达100%,代表委员满意率达100%。

  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关注代表、委员们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不断提升环卫管理水平和质量,为南岳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作出不懈努力。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公路局积极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社会民生】南岳启动“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时政要闻】筑牢禁毒防线   打造“无毒南岳”

  【时政要闻】胡显西率队深入龙凤村为民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8/7027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