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全区党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婷 编辑:彭俊 2017-06-28 16:15: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周婷)昨天,全区党史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还就《南岳游干班》一书的编纂工作和建立党史陈列馆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2019年是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简称南岳游干班)创办80周年。而南岳游干班是抗战时期国共两党第二次合作的创举,也是党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硕果。编纂《南岳游干班》一书的主要目的为了缅怀周恩来、叶剑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南岳创下的丰功伟绩,铭记中华民族同仇敌忾共御外敌的悲壮历史,更好地挖掘和开发南岳抗战文化景点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保护和彰显南岳丰厚的抗战文化底蕴,全力打造南岳全域旅游品牌。目前该书的编纂工作已正式启动。

  会上魏仲文充分肯定了近两年党史工作成绩,并鼓励了区史志办和党史工作者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水平,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形成联动机制,不断强化党史的宣传效应,加大党史新成果的编研力度,从而推动全区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龙池村庆“七一”开展三大主题活动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部门动态】公路局积极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社会民生】南岳启动“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婷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8/7027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