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脱贫攻坚暨数据复核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06-28 17:08: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昨天下午,我区召开脱贫攻坚暨数据复核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脱贫攻坚数据复核是对精准识贫上报数据进行复核,复核范围包括拟删除的“四类对象”;拟纳入的“五类人员”;漏评拟新增人员;自然增长贫困人口;需保留的“四类对象”等。会议要求对上报的精准识贫数据、对象进行全面复查复核,确保没有错删人口、漏评人口和脱贫不实人口。要求复核工作实行签字备案制,严格把关“四退五进”,严格识贫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务必在7月初前完成上报。

  就脱贫攻坚数据复核工作,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吃透政策,用力开展这项工作,做到精准识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第二,一定要严格责任,严格按照贫困进入和脱贫退出标准把好“进出”关,坚持标准,深入实际,简单化、接地气,进一步夯实精准脱贫攻坚基础工作。第三,要失责追责。底线工作不能变,原则不能失,要按照程序一步一步来,不可失责,失责必追责。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全区党史工作会议召开

  【部门动态】龙池村庆“七一”开展三大主题活动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部门动态】公路局积极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8/7027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