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我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06-28 17:09:16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前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前往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展开实地调研。

  王燕先后来到金月湖、天子山火文化公园、红星村等地,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认真了解项目进度、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等情况。

  王燕要求,各项目牵头领导、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建设的调度指导,要深入一线,亲自安排、亲自协调、亲自督促,将责任层层分解,明确责任人、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协调、及时解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王燕指出,天子山火文化公园是全区上下高度关注、造福于民的好项目,更是南岳人民期盼已久的一台戏,项目责任单位要把剧院建设放在第一位,把这台戏唱好,规划是推进项目建设的“魂”,要坚持规划先行,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一旦审定获批,就要不折不扣地全面落实,以确保规划意图落地。

  在南岳镇红星村,王燕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规划设计怎么样、目前进度如何、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等等,这些都是王燕所关心的重点,就连路边种的什么花、花期多长都进行了细致了解。王燕指出,红星村应发挥其便捷的交通区位、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平整的大片农田花海等优势,编制打造花卉苗圃基地、青蛙基地、特色农田以及绿色骑行道等景观节点,着力将红星打造成为乡村旅游目的地。

  区领导周精华、胡书伟、胡重阳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脱贫攻坚暨数据复核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全区党史工作会议召开

  【部门动态】龙池村庆“七一”开展三大主题活动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8/7027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