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启动“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龙岳云 编辑:彭俊 2017-06-27 15:46: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龙岳云)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近日,我区启动“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

  据了解,为更好地将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日常生活,潜移默化增进人们的认同感和践行力,此次活动面向全区公开征集作品,征集作品要求体现有影响的衡阳元素,创意新颖、构思巧妙,并大力弘扬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区文明办将评选出优秀作品10幅,并向市委宣传部推荐。

  

       附:南岳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筑牢禁毒防线   打造“无毒南岳”

  【时政要闻】胡显西率队深入龙凤村为民排忧解难

  【部门动态】南岳祝圣社区圆满完成基层妇联组织改革

  【部门动态】南岳区开展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龙岳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7/7027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