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筑牢禁毒防线 打造“无毒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06-26 18:06: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 为扎实推进我区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今天上午,区禁毒办联合区公安分局、巾帼志愿者和禁毒志愿者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分别在南岳衡山牌坊和南岳大庙举行,活动现场以摆放宣传展板、感受仿真毒品、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毒品的危害、拒绝毒品的方法等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群众警觉戒备认识,培养居民“三戒四算”禁毒理念,提高居民抵制毒品的意识,让更多人参与到禁毒、戒毒工作中来,共同营造人人禁毒的氛围。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出席活动。王燕指出,做好禁毒工作,关系社会平安稳定,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把禁毒斗争坚定不移、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为创建无毒南岳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显西率队深入龙凤村为民排忧解难

  【部门动态】南岳祝圣社区圆满完成基层妇联组织改革

  【部门动态】南岳区开展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6/7027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