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开展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2017-06-26 16:14: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李燕)近期,南岳区妇联、区卫计局、区妇幼保健院在全区范围内对南岳镇农村适龄妇女开展免费“两癌”筛查,

  为使农村妇女享受更多惠民政策,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降低宫颈癌、乳腺癌发病率,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特组织本次免费“两癌”筛查,并且向广大农村妇女讲解女性健康知识,以及关于“两癌”的预防、自检的知识,深受广大农村妇女的好评。

  此次活动每天为一个行政村(社区)的农村适龄妇女进行检查,每天均有上百人,已有1500余名女性接受了检查,疑似病例10人,需做进一步检查。通过此项惠民政策的推进和落实,让广大妇女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帮助。通过开展健康体检,积极维护妇女健康权益,引导农村妇女关注自身健康,进一步建设和谐幸福家庭。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时政要闻】区委巡察组召开首轮巡察工作推进会

  【部门动态】区委办开展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时政要闻】市督察组来岳检查农村电网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6/7027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