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17-06-26 11:18: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志成)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抵御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学生防毒、拒毒能力,形成毒品预防教育的良好氛围,今日上午,区实验中学组织了全体学生学习《禁毒三字经》。

  活动开始播放禁毒歌曲《我想》、《珍爱生命》、《生命》,随后学生代表发言《禁毒倡议书》;最后由班主任组织朗读学习《禁毒三字经》。同时,校领导作为全市禁毒宣传教育示范学校代表出席了衡阳市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近年来,区实验中学将禁毒工作作为“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开展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禁毒教育活动,先后被评为“衡阳市禁毒教育示范学校”、全市“十佳”禁毒宣传教育示范学校和全市预防宣传教育“先进基层单位”。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巡察组召开首轮巡察工作推进会

  【部门动态】区委办开展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时政要闻】市督察组来岳检查农村电网改造工作

  【时政要闻】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6/7027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