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祝圣社区圆满完成基层妇联组织改革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2017-06-26 16:16:37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李燕)6月24日上午,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拉开了祝融街道祝圣社区妇联一届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序幕。来自各条战线的36位姐妹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随着我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的推进,祝圣社区是暨试点之后进行“会改联”的第二站改革点,走在我区基层妇联改革的前列。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与会女代表们佩戴代表证,整齐划一的肃然站立,感受一份庄严与自豪。她们都是百里挑一的优秀女性代表,她们无论是在文明经营、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平安建设等各个领域都是先进的表率。

  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15位祝圣社区新一届妇联执委,召开第一次会议,举手表决各项议程,最后票选产生了妇联主席、兼职副主席。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区开展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时政要闻】区委巡察组召开首轮巡察工作推进会

  【部门动态】区委办开展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6/7027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