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督察组来岳检查农村电网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06-23 17:04: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今天上午,市督察组一行来我区,检查农村电网改造工作,要求加紧推动各项改造工作开展,确保改造成果惠及于民。

  我区2017年农网改造第一批工程项目实际批复包含3个行政村,分别为南岳镇新村、枫木桥村、谭家桥村,可研计划投资218万元。目前,2017年批次工程已经通过设计审查批复,进入了施工、监理、物资招标阶段,其中,新村已完成工程设计交底,正进行施工查勘、定位,同时,已设立好200余个高低压电杆,其余两个村尚未进行施工技术交底。

  座谈会上,副区长旷慧忠对督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区农村电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对我区农村电网改造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国家又一次开展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这是南岳电网发展一次难得机遇,对于解决当前中心村供电突出矛盾、推动农网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南岳区作为国家5A级景区,一定要抓住当前机遇,做好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规划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改造成果惠及于民。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讨论

  【社会民生】南岳“第三卫生间”开放使用受游客点赞

  【时政要闻】南岳中心景区组织索道高空应急救援演练

  【部门动态】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压滤液处理系统建设项目综合验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3/7027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