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06-23 16:59: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 谭姣贤)昨天,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围绕 “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展开专题讨论。

  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讲述各自的入党动机、工作后入党动机的变化过程以及现在和将来能为党做一些什么事情,每个学员均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群众中做好表率。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第三卫生间”开放使用受游客点赞

  【时政要闻】南岳中心景区组织索道高空应急救援演练

  【部门动态】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压滤液处理系统建设项目综合验收

  【部门动态】南岳工商分局开展玩具市场专项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3/7027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