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委办开展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06-23 17:07:47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为积极响应我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号召,维护名山形象,今天上午,区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用这一特殊形式庆祝党的96岁生日,激发党员活力。

  景区环境卫生虽然每天都有专门保洁人员打扫,但也存在一些卫生死角,游步道两旁的灌木丛和草丛中,一些烟头、纸屑打扫的不够彻底。区委办全体党员身穿红马甲,手拎垃圾袋,沿康家拢至半山亭,捡拾游步道两旁游客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尽管天空下起了小雨,但大家的干劲丝毫不减。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热情,不仅净化了景区环境,也净化了每个人的心灵。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督察组来岳检查农村电网改造工作

  【时政要闻】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讨论

  【社会民生】南岳“第三卫生间”开放使用受游客点赞

  【时政要闻】南岳中心景区组织索道高空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3/7027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