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巡察组召开首轮巡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06-23 17:12: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 军)昨天下午,区委巡察组就已经开展四十二天的首轮巡察工作召开推进会,总结前段时间的巡察工作,分析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开展好巡察工作打牢基础。

  会上,三个巡察组组长分别就前一阶段的驻点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跟踪督办及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交办、反馈问题线索的办理情况;巡察工作中存在的疑虑,对以后巡察工作的打算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同时还听取了区委巡察办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指出,巡察工作是对被巡察单位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前一阶段工作,各巡察组真抓实干、真查真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针对目前巡察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和经验不足、工作压力传导不够等问题,如何开展好下阶段工作,伍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这是我区的第一次巡察,没有经验可以借鉴。但是,开工没有回头箭,能不能直中靶心,能不能取得成绩,关键取决于我们的信心和勇气,要有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决心;二是,严管才是厚爱,各巡察组要进一步加强对被巡察单位的巡察、管束,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被巡察单位负责;三是,打铁必须自身硬,巡察组的同志要发扬不怕得罪人的精神,坚持原则、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履职,确保首轮巡察圆满“收官”。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委办开展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时政要闻】市督察组来岳检查农村电网改造工作

  【时政要闻】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讨论

  【社会民生】南岳“第三卫生间”开放使用受游客点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3/7027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