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组织开展集中清洗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吴媛媛 编辑:彭俊 2017-06-22 09:13:30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吴媛媛)近日,景区管理处对景区公共设施进行了集中清洗,进一步美化景区,给来岳游客营造一个舒适靓丽的旅游环境。

  近期,因受潮湿天气的影响,景区内护栏、果皮箱、石凳、绿皮桶等公共设施的表面均被厚重的青苔覆盖,严重影响了景区的整体美观,上周开始,景区管理处组织保洁公司对景区公共设施进行了集中清洗。对景区公路沿线的麻石护栏、果皮箱、石凳、绿皮桶等以高压水枪冲洗为主,对游步道上的公共设施以人工提水擦拭为主。公路上每天安排4名工作人员与一台高压冲洗机共同作业,游步道上每天安排10余名工作人员人工清洗,集中清洗活动的开展已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清洗工作预计于7月上旬完成。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健康中国(湖南·衡阳)行活动启动

  【时政要闻】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政要闻】省艺委会专家来岳对南岳版画创作进行探讨

  【时政要闻】南岳区开展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吴媛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2/7027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