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健康中国(湖南·衡阳)行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06-22 09:02: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昨天上午,由省卫计委指导,市卫计委主办,区委、区政府承办的“2017年健康中国(湖南·衡阳)行”暨健康湖南建设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万寿广场举行。活动分启动仪式、徒步、专题讲座、义诊四项内容。

  此次活动旨在围绕“健康素食促进行动”主题,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营造全民大健康的良好氛围。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副区长王志运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市卫计委发出倡议,倡导全民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健康生活、从我做起。市卫计委主任邹爱民强调,要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念,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营造健康的社会氛围,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随后,市卫计委向我区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全区各系统的200余人,一字排开,从万寿广场出发,沿胜利坊—省干疗养院—游客服务中心徒步前行。

  同时,健康中国(湖南·衡阳)行”暨健康湖南建设宣讲活动还在我区万寿广场安排了义诊活动,来自区内六个健康促进医院的医护人员以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知识抢答互动、义务诊疗和咨询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健康生活、健康饮食、健康运动的重要性。通过义诊活动,加强了市民对卫计工作的了解,提升了活动影响力,营造了全民参与健康行动的社会氛围。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政要闻】省艺委会专家来岳对南岳版画创作进行探讨

  【时政要闻】南岳区开展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工作培训

  【部门动态】衡山路延长线项目竣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21/7027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