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7-06-16 16:02: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张小平)今天上午,南岳区隆重举行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2017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暨安全文化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活动由南岳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承办,区住建局、交通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企业代表参加,区政府副区长郭继放主持活动仪式,副区长旷慧忠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王燕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领导黄洲康、崔秀兰、谭建红、王志运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通过安全文化文艺演出、安全生产图板展览、现场咨询、安全宣传知识分发、安全实物演示等多种方式。多角度重点针对危险化学品、职业病防治、交通、建筑、消防、汛期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防护救援知识进行宣传,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课。现场广大市民踊跃向工作人员咨询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自然灾害安全、家庭学校安全知识等内容,领取各类安全宣传资料和礼品。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和赠送安全宣传资料20000余册,发放纪念品4000余件,3000多名群众参加了活动。通过举办咨询日活动,增强了人们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旅游旺季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周精华深入岳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时政要闻】周密部署旅游旺季旅游组织和旅游综治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6/16/7027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