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揭牌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16-12-29 09:52: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彭志成)昨天上午,南岳区实验中学举行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暨“南岳区天衡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揭牌仪式。区人民政府王志运副区长、市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文体新局有关领导及衡阳师院、衡阳八中、衡南三中和实验中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南岳区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加大教育投入,为实验中学建成了高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实验中学借势而为,积极引导和开展足球教育,把足球特色教育作为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切入口,在培养校园足球人才和带动学校体育工作全面发展的同时,引领语文、数学等其他学科教学创新、创特色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今年6月,教育部对该校的足球特色教育进行了严格审核和评选,评定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也是南岳区第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进行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年终考核

    【部门动态】市安监局来岳督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雪人派对”亲子阅读实践活动

    【时政要闻】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培训班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