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进行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年终考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岳华 编辑:彭俊 2016-12-29 08:40:0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岳华)昨天上午,南岳区在游客服务中心大会议室召开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年终考核工作会议。区旅工委28个成员单位参与考核,并邀请9名民主测评员进行测评打分。

  会上,区旅工委各成员单位的单位负责人就本各单位2016年旅游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9名民主测评员根据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进行测评打分。此次年终考核内容分为日常考核(以月通报考核扣分为准)、领导评议、民主测评三部分。区旅工办考核组按照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民主测评(邀请“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城景区村居民、经营户、宗教界、旅游从业人员等9名代表、委员和相关人士进行测评打分)、领导评议进行考核。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旅工办主任旷诗秦从领导高度重视、管理体制完善、部门联动机制紧密三个方面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在2016年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我区旅游发展的机遇,认为衡阳市人大出台的《南岳区综合管理条例》将保障大力实施全域旅游的需要,为一线执法部门提供了法理依据。

  区委常委、政法委刘军做最后总结,一是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大家的辛苦付出换来南岳好的旅游环境,成绩有目共睹;二是充分运用考核结果,发挥指挥棒作用,完善考核体系;三是正确看待考核结果,认真谋划来年,2017年南岳旅游更加大有可为,各单位要攻坚克难,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卓越的工作成绩做好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各项工作,推动全区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提高旅游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2016年,南岳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要求,根据《南岳区旅游管理工作机制实施办法》,于2016年1月4日出台并实施了《南岳区旅游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目标管理考核细则》,通过日通报、月考核、季讲评、年考核的方式对旅工委各成员单位进行量化和细化考核,从全年来看,区旅游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有了明显改善,游客的满意程度大幅提高。

  南岳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郭继放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市安监局来岳督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雪人派对”亲子阅读实践活动

    【时政要闻】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培训班

    【时政要闻】区政协将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岳华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28/7031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