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市安监局来岳督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6-12-29 08:34: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张小平)昨天上午,市安监局副局长胡振业率督查组到南岳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关于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乡镇安监站监管能力建设、安全生产隐患治理资金投入、“监管执年年”活动开展以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等相关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南岳镇对乡镇安全监管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对南岳区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工作制度;二是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是切实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雪人派对”亲子阅读实践活动

    【时政要闻】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培训班

    【时政要闻】区政协将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第二届校园足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28/7031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