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雪人派对”亲子阅读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12-28 09:23: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周华平) “妈妈,我要做个雪人,放在写字台上”……12月25日“圣诞”节日,南岳图书馆内的亲子阅读体验课堂上,50名家长与孩子在浓浓的亲情中共同分享了活动的乐趣。

  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围着阅览桌认真阅读完圣诞绘本《雪人的派对》后,图书馆将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雪人”材料发给每个孩子,要求他们将书中抽象的“雪人”变得具体形象。一时孩子们个个兴奋不己,有的用毛线帮雪人添加了围巾、有的用树枝帮雪人做了根拐杖、还有的用布做成博士帽带在雪人头上……脑洞大开的创意,让在场的家长惊喜不段。

  “这节阅读课真有趣,我们收获了许多“圣诞节”知识和快乐”,参加活动的家庭纷纷赞道。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培训班

    【时政要闻】区政协将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第二届校园足球赛圆满结束

    【部门动态】南岳工商分局开展危险物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26/7031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