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三市美协南岳写生创作基地挂牌成立

编辑:彭俊 2016-12-30 11:14: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8日(记者 文丽贵)衡山收美景,湘江涌豪情,群英会南岳,风物一时新。今天上午,来自衡阳、郴州、永州三市美术家协会的艺术家齐聚一堂,见证衡阳、郴州、永州三市美协南岳写生创作基地暨朱陵宫道教文化养生中心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在水濂洞朱陵宫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出席揭牌仪式并致欢迎辞,向各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盼各位艺术家用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把南岳最美的东西看在眼中,映入心里,汇入笔底,描于纸上,早日见诸于公众,见诸媒体,让南岳的美传诸天下。同时也希望三地进一步加强文化艺术交流、繁荣三市当代绘画艺术、促进南岳文化旅游发展。随后,衡阳、郴州、永州三市美协主席为“衡阳、郴州、永州三市美协南岳写生创作基地”揭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区政协副主席黄至安为“朱陵宫道教文化养生中心”揭牌。

三市艺术家创作的部份画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衡阳、郴州、永州三市美协的艺术家们将在南岳进行采风创作,所创作的精品会在南岳中正图书馆和地方美术馆进行收藏陈列。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进行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年终考核

    【部门动态】市安监局来岳督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雪人派对”亲子阅读实践活动

    【时政要闻】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培训班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