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工商分局开展危险物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朱送培 编辑:彭俊 2016-12-23 11:15:4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朱送培)平安夜、圣诞节临近,为让市民平安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昨天,南岳工商分局由消保股、企监股、市管股和工商所组成专项整治小组,集中清查“三无”人造雪花和孔明灯,排除安全隐患。

  整治小组重点检查了学校周边和万寿广场周边商店,共检查商户25户,查扣“三无”人造雪花41瓶,没有发现孔明灯销售,并对经营户进行安全教育,禁止销售存在安全隐患的商品给消费者,特别是学生。南岳工商将持续坚守节日安全保卫岗位。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何报翔来岳调研南岳旅游发展情况

    【社会民生】南岳区参与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评选

    【时政要闻】南岳推出2017年全域旅游“组合拳”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2017年全域旅游联盟营销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朱送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23/7031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