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科级领导班子及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编辑:彭俊 2016-12-23 11:08: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林秀叶)昨天上午,我区召开2016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考察)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考核(考察)有关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兴龙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出席并讲话。

  翟亮月指出,2016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考察)工作是对全区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重要检验,是对我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的一次重要摸底,是区委下一步调配使用干部的一个重要参考和依据,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参与考核(考察)有关工作,全面、客观地总结一年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工作情况,组织开好党组(党委、支部)思想动员会和民主测评会,并按要求开展好个别谈话、延伸考核谈话和反馈谈话,确保考察(考核)工作不缩水、不走样。

  为严格落实考核(考察)各项规定,翟亮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标准。要求此次考察要坚持党章规定的干部条件,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做到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二是要顾全大局。要求考察中要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思想工作,确保在考核(考察)期间大家都能以平和的心态、宽广的胸襟来面对推荐和考察。同时,要处理好考核(考察)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确保考核(考察)过程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三是要严守纪律。要求坚持阳光操作,做到考核(考察)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坚持组织纪律,考察期间,各考察组成员不能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的物品或礼金,不准封官许愿、跑风漏气、收买人心;坚持公道正派,不隐瞒歪曲,不主观臆断,不先入为主,以严谨细致、公正公平的工作作风和态度为选人用人把好关。

  会议还就我区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开展民主测评与考核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区直各单位有关人员和考核(考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区参与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评选

    【时政要闻】南岳推出2017年全域旅游“组合拳”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2017年全域旅游联盟营销大会

    【部门动态】南岳镇红星村告别收看有线电视难

来源:红网南岳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22/7031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