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区参与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评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2016-12-23 10:54: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近日,由湖南省旅游局指导、红网主办的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评选正式开启。南岳成功入围“网友最爱的旅游景区”及“全域旅游先锋(区)县”两项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网友最爱的旅游景区、网友最爱的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先锋(区)县、最具创新力旅游企业五个组别进行评比,此次线上票选活动从2016年12月20日持续至2017年1月20日,共一个月时间,评选结果由网友投票与专家评分两部分组成,网友投票占比70%,专家评审组打分占比30%,最终根据综合成绩取每组排行前五名,授予相应荣誉,评选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禁恶意刷票。

  南岳作为中华五岳之一,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全国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以绝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同时,南岳区也是湖南省文化旅游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区、湖南省旅游强县,11月初,南岳成功入选国家旅游局公布的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南岳区委、政府积极推进全域旅游战略,全力推进和实施“三个一”工程:即全面实施全域旅游发展一项战略,强化全力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一项举措,实现把南岳打造成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一个目标,旅游经济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1-11月份,全区共接待游客862.8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66.3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0.58%、10.06%。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2017年全域旅游联盟营销大会

    【社会民生】通告:圣诞节期间衡阳将加强城区社会管理

    【部门动态】工商分局:全员通过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部门动态】楠竹低改 寿岳乡竹林每亩增收200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21/7031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