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台胞台属联谊会顺利换届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12-15 08:24: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4日讯(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昨天上午,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举行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全区共有台胞129户、529人,有台属143户、468人。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区台联第五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区台联自2011年12月换届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全区台属,联系广大台胞,认真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加快旅游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对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台胞台属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区台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把握结合点、找准切入点、强化着力点,以乡情、亲情和友情为纽带,为南岳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同时要进一步团结广大台胞台属,巩固和拓展爱国统一战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的意识,保障台胞台属的合法权益,使区台联会真正成为“台胞台属之家”。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区台联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对区台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区台联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区台联理事会着眼于凝心聚力,立足于合作交流,致力于和谐发展,不断提升对台工作能力,促进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健康发展,为促进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古镇荣获“中国报业特别关注古镇”

    【社会民生】统战部捐书赠书助力“农家书屋”建设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以暗访形式打击不文明行为

    【部门动态】南岳大力宣传林地测土配方信息系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14/7031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