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6-12-16 15:23: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4日讯(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昨天上午,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会议首先对委员集中视察活动做了安排。本月22-29日,区政协将组织国、省、市、区政协委员分五组,对全区2016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通过听汇报、看现场、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区项目建设拆迁和景区移民拆迁建设和管理情况;古镇提质改造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环保香产业生产、经营、销售和管理情况;停车场站规划和建设情况;全区公办教育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区政协主席周精华要求,要精心组织策划好此次委员视察活动,对委员的履职情况要进行建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2016年度第六届政协委员的评先评优活动;如何撰写委员提案 、委员发言材料、社情名义材料三个方面的专题讲座培训以及政协机关各办公室联系界别和明确界别召集人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周精华最后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做一个忠诚干净、尊重包容、知书达理、平等协商、温和务实、规范有序的人员,体现出政协机关新的气质和形象,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区领导旷惠丽、尹朝晖、黄至安、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杨承伟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台胞台属联谊会顺利换届

    【时政要闻】南岳古镇荣获“中国报业特别关注古镇”

    【社会民生】统战部捐书赠书助力“农家书屋”建设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以暗访形式打击不文明行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14/7031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