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以暗访形式打击不文明行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6-12-13 08:33:5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由于前段时间天气持续晴好,周末游客明显增多,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牺牲休息时间,通过暗访形式打击城景区不文明行为。

  为确保现场有据可依,执法人员身着便装,分布在城景区各重要路段、人流聚集场所,来回进行巡查。在游客服务中心,一些闲散人员、提篮叫卖人员聚集在此,一旁还停有多辆本地牌照的面包车。执法人员潜伏于附近,一旦发现有不文明现场,便立即上前制止。

  区综合执法局还通过微信群进行联动,利用监控探头等方式加大对不文明行为打击力度。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大力宣传林地测土配方信息系统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区迎接治超工作年底“考评”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12/7031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