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大力宣传林地测土配方信息系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2016-12-09 09:10: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阳清) 为进一步提高“林地测土配方信息系统”使用率,实现科学种养新局面。近日,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力开展林地测土配方信息系统宣传,积极引导林农适地适树,科学施肥。

  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通过科技下乡等活动,大力宣传科学植树和测土配方施肥,普及推广林地测土配方信息系统的知识,熟悉信息系统的操作与使用。在全区开展了地毯式宣传,将200余份测土配方宣传挂图到全区各村进行张贴,进一步提高了林农知晓率,林农使用网络及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以方便快捷地进入测土配方系统,查询自己造林小班的相关信息,更加科学地选择树种,科学施肥。

  为使信息系统数据更为真实可靠,该局逐年根据小班立地因子,对全区森林资源数据库中所有林地小班逐一进行了核查,并进行了数据修改维护,便于林农更好地查询和应用。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区迎接治超工作年底“考评”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2016年妇儿工委全体会议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局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09/7032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