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统战部捐书赠书助力“农家书屋”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6-12-13 17:17: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今天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率队前往南岳镇樟树桥村开展捐书赠书活动,助力“农家书屋”建设。

  上午十点,黄顺发一行来到樟树桥村,将图书搬运至“农家书屋”。黄顺发指出,“农家书屋”工程是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惠及广大农民群众,推动农村文化建设的民心工程。表示将全力支持“农家书屋”工程的推进。

  此次捐书活动共捐赠图书数百册,内容涵盖文史、农科、少儿等类目,填充了樟树桥村“农家书屋”的图书种类和数量。

  冬闲时节,樟树桥村的“农家书屋”成了广大村民最喜欢光顾的地方,他们在这里阅读各类科普读物,学习科技知识、了解先进文化,为来年的农业生产“加油充电”。67岁的刘光耀老人是书屋的常客,他告诉记者,平时只要有时间,都会到书屋来看书。

  据悉,下阶段,区委统战部还会请专人指导农家书屋的建设管理工作,并协助该村将党员教育、科技普及、普法教育各类图书资源整合到“农家书屋”中来,定期向广大农民朋友开放,以丰富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新农村建设。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以暗访形式打击不文明行为

    【社会民生】南岳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大力宣传林地测土配方信息系统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12/7031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