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传温暖 促成长 南岳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2016-12-13 15:57:4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罗振宇) 昨天下午,黄竹小学六十多名留守儿童孩子们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来自南岳区计生协会、卫计局、教育局的各位领导。大家汇集操场,举行了一场“手拉手传温暖,心连心促成长”爱心捐赠仪式。

  仪式一开始,区计生协会会长李辉凡进行了发言,肯定留守儿童们能够勤奋学习、坚强生活,同时也表达了对孩子们远在外地的父母的问候和感谢,勉励孩子们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学习。随后,留守儿童汤宏伟同学深情朗读了写给父母的一封信,语言虽稚嫩,却读出了孩子们那颗渴望父母关怀的心。最后孩子们接过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的礼物,个个都笑逐颜开,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好本领,长大报效祖国。

  本次活动虽然简短,却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真真切切的让留守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大力宣传林地测土配方信息系统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区迎接治超工作年底“考评”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2016年妇儿工委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振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09/7032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