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2016年妇儿工委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2016-12-07 15:15: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今天上午,南岳区召开了2016年妇儿工委全体会议。会议由副调研员李潮波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王志运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总结了2011-2015年全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情况,教育局、卫计局的负责人进行述职,成员单位就如何科学制定2016-2020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进行了讨论。

  2011-2015年,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在全区得到稳步健康推进,妇女儿童发展各领域取得良好成效:妇女儿童健康水平稳步提升,妇女儿童受教育程度显著提高,妇女参与经济建设能力增强,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程度不断提高,妇女儿童社会保障和福利不断完善,妇女儿童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力度不断加大。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王志运就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工作讲了三点意见,要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加快发展;要凝心聚力,为妇女儿童事业提供有力保障。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局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时政要闻】南岳道缘慈善基金会挂牌成立

    【时政要闻】我区举办“文艺汇演”弘扬宪法精神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开展“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07/7032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