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局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健 编辑:彭俊 2016-12-07 11:37: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0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健)今天,综合执法局组织了三十名执法人员对南岳古镇区域内各经营门店违规悬挂的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拆除。本次集中行动中共拆除破坏古镇风貌的违规户外广告一百余块,同时,对十块已破旧的门头招牌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在十日内进行整改翻新。

  南岳古镇是来岳游客游览的必经区域,是打造风情小镇、特色小镇的核心区域,区委、区政府正在对本区域内实施“穿衣戴帽”和风貌恢复工程。一些经营门店为了吸引顾客,招揽生意,擅自在门上和墙上悬挂颜色鲜艳的户外广告,这些户外广告与古镇风貌格格不入,严重影响古镇的建设。为了美化、靓化南岳古镇,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该区域的日常管理,保护好南岳古镇的古色、古乡、古景。

  据了解,春节前,执法局将对城区内破损的户外广告和门头招牌进行集中拆除,同时,新建一批宣传南岳、推广南岳、展示南岳的大型户外广告,逐步提高南岳的城市品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道缘慈善基金会挂牌成立

    【时政要闻】我区举办“文艺汇演”弘扬宪法精神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开展“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

    【部门动态】图书馆开展“我是小裁缝”阅读手工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健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06/7032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