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图书馆开展“我是小裁缝”阅读手工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12-07 10:44: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周华平)昨天下午,南岳图书馆内笑语欢声、热闹非凡,不时的传出阵阵惊喜的感叹声,原来一场创意手工“我是能干的小裁缝“正在进行。

  此次活动,是为了了解裁缝工人制作服装的过程而举办的。老师一边讲读故事、一边引导孩子们缝制手工包展现故事内容。开始,只见有的孩子们不管怎么努力,手上的线就是不肯钻进针上的小洞,个个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有的缝得歪歪扭扭,甚至还让针扎到了手上,血都出来了。在老师鼓励他们不要放弃,要有耐心后,最终一件件造型可爱又漂亮的背包缝制出来了,孩子们个个高兴地像小兔子一样蹦了起来,在场妈妈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这种“阅读 +手工”的新颖学习模式,让60名孩子加深了对故事的理解,体会到了裁缝工人们的辛勤劳动,并纷纷表示,创意手工让他们爱上了阅读。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区举办2016年工伤宣传和预防培训班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开展香灰车起火“实战”演习

    【部门动态】南岳发出首张“两证整合”营业执照

    【部门动态】南岳与衡阳县联合保护森林资源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05/7032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