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举办2016年工伤宣传和预防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钟巧 编辑:彭俊 2016-12-05 17:12: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钟巧)为贯彻落实《工伤保险条例》,进一步规范工伤保险业务经办流程,提高辖区内各参保单位的政策水平,增强各用人单位的风险预防意识和参保意识,今天,南岳区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举办了工伤宣传和预防培训班。全区50多家企事业单位60余人参加了培训。现场发放了《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册共200余份。

  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全面,不仅结合法律条款和现实案例,详细解读了《工伤保险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系统阐述了工伤认定程序、工伤参保缴费、工伤待遇赔付、劳动能力鉴定及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等工伤预防知识,还在培训结束后举行了工伤保险知识抢答赛,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相关人员对工伤保险相关政策和工伤预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工伤保险业务经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工伤赔付有了更准确的理解,为南岳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伤保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开展香灰车起火“实战”演习

    【部门动态】南岳发出首张“两证整合”营业执照

    【部门动态】南岳与衡阳县联合保护森林资源

    【时政要闻】南岳举行佛协成立60周年讲经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钟巧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02/7032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