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开展“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6-12-07 10:47: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今天上午,区委常委领导班子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个专题“讲奉献、有作为”集中学习讨论。区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学习讨论会。

  此次集中学习讨论在前期充分自学的基础上进行。会上,区委书记曾建华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和所学所想所悟,与大家交流了认识体会。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终的落脚点就是“讲奉献、有作为”,共产党人要做担当、担责的表率,必须要高度重视。

  曾建华还带头做了学习讨论,以什么是“讲奉献、有作为”、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和如何在工作中“讲奉献、有作为”为主线,深度剖析了“讲奉献、有作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性。他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我们党对共产党员的重要要求,是我们党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具体体现,也是“四讲四有”的检验环节和目标所在。党员干部要做到“讲奉献、有作为”,重点要在“四知”上下功夫:即对待组织要“知恩图报”、对待群众要“知冷知热”、对待事业要“知难而进”、对待生活要“知足常乐”,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记使命,成为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党员干部。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以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作了发言。她指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首先要树立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理念,做事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在自己负责的工作领域取得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的效果,认真履职。

  随后,与会常委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等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不仅是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体现,也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本色和品格,更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为政之本、为官之要。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作讲奉献、有作为的表率。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图书馆开展“我是小裁缝”阅读手工课

      【部门动态】南岳区举办2016年工伤宣传和预防培训班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开展香灰车起火“实战”演习

    【部门动态】南岳发出首张“两证整合”营业执照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05/7032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