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聚焦】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2016-11-26 10:46:1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5日讯(实习记者阳莹)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为5个小组,就区委书记曾建华在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进行讨论。

  委员们在讨论中争相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通过书记讲话里的一组组数据可以看出,近五年来,南岳方方面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区六届政协在过去五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区政协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人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领会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革故鼎新、乘势而为,真抓实干,按照区委确定的发展目标,想大事、议大事,出好点子、当好参谋。

 

 

    延伸阅读:

    【两会聚焦】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今天上午隆重开幕

    【两会聚焦】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两会聚焦】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今日正式报到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护校队进行防卫演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25/7032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