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荆田村举办篝火晚会助力乡村旅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杨栋梁 编辑:彭俊 2016-11-23 08:45: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杨栋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全面推进我区全域旅游发展。近日,南岳镇荆田村、红星村先后举办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

  11月18日晚,南岳户外协会在南岳镇荆田村荆田湾生态农业园举办主题为回归农趣、互助友爱篝火晚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旷顺年出席晚会并致辞,祝南岳户外越办越好。

  《大王带我来巡山》拉开晚会的序幕。一百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围坐在篝火前,叙友情、谈理想、演节目、做游戏,其乐融融。

  熊熊的篝火、热情的舞蹈、清新的环境,让大家充分感受生态农村、全域旅游的别样风味。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实施全域旅游媒体记者座谈会

    【部门动态】区自保局举办自然保护专场文艺演出

    【时政要闻】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组来岳考察

    【时政要闻】南岳确保12月15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杨栋梁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21/7032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