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实施全域旅游媒体记者座谈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11-21 11:57:5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为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纪念南岳佛教协会成立六十周年,昨天下午,我区召开“静心生活 从南岳开始”为主题的南岳实施全域旅游媒体记者座谈会。来自省内外的媒体记者团共聚一堂,共商“景区+媒体”融合发展大计,体验祝圣寺“禅·夜”特色宗教体验活动并参观南岳首条旅游文化街区“松麓街”。

  座谈会由中区南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主持。会议首先由南岳区佛教协会介绍了纪念南岳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南岳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将于11月28日—30日举办,活动期间,将推出包括“千年修行路弘禅护法心”南岳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纪念晚会、南台寺“护佑苍生,瞻礼舍利”启动仪式、南岳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书画图片展、纪念南岳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暨成立南岳佛教文化研究院座谈会、祝圣寺“禅·夜”活动启动仪式、三德讲堂讲经活动、禅意人生修炼营等7项活动。

  随后,省内外的媒体记者团就南岳实施全域旅游进行座谈,共商“景区+媒体”融合发展南岳旅游大计。与会媒体一致认为:南岳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南岳实施全域旅游要以活动为载体,全面实施“旅游+媒体”战略,在媒体助推“眼球经济”的基础上,做响南岳的文化旅游品牌,推动南岳旅游经济发展。

  晚上,来自省内外的的媒体记者团还参访祝圣寺,体验行禅、坐禅、听经等“禅·夜”活动,并参观南岳首条文化旅游街区“松麓街”。

  区领导李素娟、杨东亮等参加了座谈会。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自保局举办自然保护专场文艺演出

    【时政要闻】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组来岳考察

    【时政要闻】南岳确保12月15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21/7032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