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自保局举办自然保护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辉 编辑:彭俊 2016-11-21 11:56: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9日讯(记者文丽贵 通讯员 彭辉)今年是中国自然保护区建立六十周年。为增强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了解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昨天上午,南岳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南岳曲艺家协会,在南岳衡山牌坊广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演,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到场观看。

  演出以歌舞、弹唱、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濒危动植物保护知识,弘扬野生动植物生态文化。“野生动物是个宝,滥捕滥杀法不容,保护资源第一宗,生态平衡要维护……”独具南岳特色的《保护动物人人有责》、《全民保护动植物》、《资源保护刻不容缓》、《护林防火歌》等节目让广大群众在观看南岳民间艺术的同时,宣传引导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保护南岳名山珍稀的动植物资源。整个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喝彩。最后,演出在歌曲《家和万事兴》中落下帷幕。

  演出期间还开展了林业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中国自然保护区概况》、《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简介》、《野生动植物保护倡议书》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组来岳考察

    【时政要闻】南岳确保12月15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会议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六届第21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9/7032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