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确保12月15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11-18 16:26: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今天上午,我区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在12月15日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7年度全区党报党刊的发行范围是:《人民日报》、《求是》、《湖南日报》、《新湘评论》和《衡阳日报》。会上,区实验中学、区邮政局负责人先后做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在会上指出,党报姓党,发行靠党。党报党刊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巩固党的思想舆论阵地的需要;是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政策的需要;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需要。全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认识,精心做好党报党刊发行计划,一是要正确界定发行范围;二要科学分解发行任务。三要准确把握发行进度。要切实强化发行工作措施;坚决落实发行工作责任,确保在12月15日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会议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六届第21次常委会议

    【时政要闻】29日,南岳区涉改公车全部封存停驶

    【部门动态】南岳、衡山筑牢森林资源保护联防墙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8/7032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